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产业互联网工作委员会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产业互联网工作委员会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产业互联网工作委员会(Industrial Internet Working Committee of BSIA)是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专业组织。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产业互联网工作委员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的专业组织,立足于搭建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合作与促进平台,服务生态企业,支撑政府决策,携手成员企业构建开放融合、合作共赢的新生态,推进北京产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助力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

专委会的主要工作任务为: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研究;构建产业互联网创新生态,打造产学研用金协同平台;加强产业互联网统计和研究,描绘产业图谱;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成资源共享与对接;牵头企业,推动形成产业互联网标准体系;推出行业应用示范工程,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

欢迎北京市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伙伴联系合作事宜!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产业互联网工作委员会联系方式:

负责人:张磊

邮箱:zhangl@bsia.org.cn

电话:13552476328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