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十大服务
行业研究
行业报告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指数报告

参考《财富》、《福布斯》等评价数据指标,结合软件企业发展的实践以及软件行业协会服务企业的成功经验,依据会员企业提交的参报数据和公开材料,针对收入规模、企业效益、研发投入等重要指标情况,对评估企业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形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指数报告。

指数报告聚焦北京市行业内业务规模大、效益好、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培育出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优秀品牌,并借助其行业示范效应,引导企业不断规范、优化发展模式,以推动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做大做强。

 

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

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经企业自愿申报,采用统计性评价和行业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法,最终产生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结果,评价结果分为规模型、成长型、创新型、出口型和创新创业型。

核心竞争力报告聚焦于北京市核心竞争力突出的软件企业,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发掘出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以引导和推动软件企业诚信经营,帮助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软件企业竞争力宣传力度,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行业数据库定制类报告

北京市大数据发展研究报告

北京软件企业评估报告

北京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软件企业备案资料分析报告

北京软件人才发展报告

相关领域产业发展报告

 

联系人:010-82666210(陈东方)或联系服务专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