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联合党委组织党员书面答题活动 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22年开年,由于疫情的波动,组织党员学习受阻,为此联合党委在1月7号发出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书面答题活动”的通知,活动严格规定答题要求党员用笔亲自誊写选择答案,电脑复制打印件视为废卷。这个要求让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更加真实的去学习,更认真地思考,在答题中领会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手写问答题,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等相关要点。


图片3.png


配合这次答题活动,联合党委为各个党支部赠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二本书。


图片4.png


这次答题活动得到了联合党委各个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和参加,有的党支部不仅党员参加,还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协会工作人员一起参加,总共收回答题试卷84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