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2022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申报政策解读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1月12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2022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政策解读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参与,近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李老师梳理并解读了“专精特新”的工作背景、“专精特新”的内涵及外延、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申报条件等。在会后答疑环节,李老师针对企业的提问进行一对一解答,企业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政策解读会,使大家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政策支持情况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宗旨,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助力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