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喜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再次获评“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第四批拟认定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进行公示。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成功入选“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这也是北京软协继2018年后再次获评该项资质。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在国家工信部和财政部的指导和支持下,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北京市财政局牵头,为北京市中小企业打造的“政策+资本+服务+载体”的公共性服务平台。平台网络采用线上服务系统和线下服务体系紧密结合、有效互动的方式,通过聚集优质服务资源、打造特色服务产品、推广品牌服务活动等形式,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服务,着力打造“资源整合、空间聚合、服务融合、政策适合”的中小企业生态圈。

北京软协在平台建设、入驻企业数量、服务体系搭建、运营管理规范和企业满意度等方面均符合相关条件,具有产业领域聚焦、服务模式清晰、配套服务专业、服务业绩良好等特点。未来,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引导产业资源汇聚,主动开展相关服务,在解决中小企业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