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工信安应急管理七期班报名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监测应急所    分享到:

下载 (8).png


一、培训对象

1.从事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和处置的各工业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

2.从事工业信息安全业务咨询和服务的网络安全企业管理、技术人员;

3.致力于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的研究学者、学生等。

二、培训内容

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工程师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工业信息安全基本概念、应急管理、防护技术、应急响应等内容,并已纳入“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目录”。

1.工业信息安全基本概念

1.1 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概述

1.2 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态势

1.3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政策法规

2.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体系

2.1 工业信息安全防护体系

2.2 工业信息安全漏洞管理

2.3 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标准

2.4 工业数据分类分级管理

3.工业信息安全应急防护技术体系

3.1 工业信息安全监测预警技术

3.2 工业企业监测预警系统建设

3.3 工业企业数据管理能力评估方法

3.4 工业信息安全应急处置技术

4.工业信息安全应急响应

4.1 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理论

4.2 工控勒索病毒应急防护

4.3 工业信息安全应急预案

4.4 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演练

5.结业考试

三、培训讲师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认可的,具备工业信息安全政策研究、体系建设、项目咨询等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

四、培训证书

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可获得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颁发的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工程师培训班结业证书。

下载.png

五、培训收益

1.技能提升:了解我国工业信息安全发展态势和前沿理念,具备较强的工业信息安全意识和技术能力。能够建立、完善和优化组织应急响应管理和技术体系。能够及时处置工业信息安全事件,减少工业信息安全事件对业务系统影响。

2.视野拓展:全面、深入了解工业信息安全产业生态,包括重要项目建设,产业合作,重点业务,前沿技术,为工业信息安全能力建设,应急处置以及业务布局等赢得先机。

3.产业合作:通过学习不同行业工业信息安全典型案例,深入了解工业信息安全产业政策规范,认识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合作,为开展工业信息安全相关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六、培训时间及形式

时间:2022年1月18日至20日

地点:线上培训

七、报名咨询

请各有关单位组织报名参加,报名信息(见附件1)请发送至报名邮箱。开班前一周将告知详细培训议程。

联系人:

杨老师 18810435475、010-88685382

报名邮箱yangjiecufe@163.com


第七期工业信息安全应急管理工程师培训班报名表.doc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