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北京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专题政策培训会成功举办(内附回看二维码)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推动了全球从工业经济向数字经济加速迈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因素。11月11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北京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专题政策培训会线上开讲,旨在帮助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企业享受政策支持。

 

图片1.png 

本次培训会,国家科技部创新创业导师于智超结合北京的经济形势,为企业提供前瞻性的分析和政策落地的讲解。通过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金融科技示范应用场景对接及支持资金的政策制定、申报条件、支持方式的介绍,提醒企业重点关注以上项目的申报,并为企业未来的产业布局指明方向。

 

图片2.png 

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相关负责人对北京银行中小微贷款体系及特色融资产品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同时,他介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创新型小微企业贷款支持及贴息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办银行为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北京中关村银行、中信百信银行。产品方案分为初创贷、创新贷和成长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

 

此次,通过政策解读和在线答疑,让政策更好地触达到广大企业,系统梳理了申报的相关要求。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二维码 (17).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