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入选「产业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力控科技有哪些骄人成绩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力控科技公众号    分享到:

10月14日,“增长·共生”2021爱分析·中国产业数字化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力控科技受邀参加峰会,并入选“产业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

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抓住产业数字化赋予的机遇,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中国产业界的共识 。
数字化转型以驱动企业增长为核心目标,企业与数字化厂商需要携手奋进,共同构建数字化产业链,培育共生的数字化生态,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不少领先行业发展,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优秀厂商,力控科技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图片1.png 

峰会邀请到20余位数字化转型专家、百余家知名企业参加,共同探讨如何以数字化驱动企业增长,构建产业共生生态。
业内多名专家就中国企业数字化趋势、企业数据中台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与挑战等主题发表了演讲,另有各行业从业者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独到见解。


案例

 

国内企业数字化发展水平参差不齐,能耗管理是传统企业实现节能减排的关键。企业需要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能耗精准管控,以达到降低成本,提高能源利用率的目的。

 

图片2.png 

 

榆林机场是4C等级的民用支线机场,也是陕西省第二大航空港。机场积极响应国家民航局发布的《四型机场建设导则》的号召,构建机场能源平台提高对厂区建筑水、电、气等能源的管理效率,实现智慧机场和绿色机场的建设目标。 力控科技通过“低代码”的工业软件开发工具为榆林机场搭建的机场能源平台,以工业实时数据库pSpace、生产信息化开发平台 FinforWorx、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等工业软件产品为技术架构支撑,为机场运营提供运营可视化分析、能流图查看、设备实时监控、用能数据分析、用能预警、能源管理、实时决策调度等机场能源管控业务功能,并通过 FSmartWorx为机场能源管理人员决策提供工业APP,以图形可视化方式进行能源展示与分析。实现了网联化、智能化、个性化、可视化的智慧机场建设目标。 机场能源平台通过远程监控方式,方便机场管理部对能源的管控,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避免能源浪费,实现资源节约、运行高效等绿色机场建设目标。

 

颁奖典礼

 

为表彰取得优异成绩的厂商,峰会为入选企业颁发“产业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证书,力控元通高级副总裁刘成代表公司参加仪式。


图片3.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