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惠朗科技中标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印控仪采购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北京惠朗公众号    分享到:

金秋十月捷报传!热烈祝贺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朗科技)成功中标「天津银行印控仪采购」项目,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再添新彩!此次中标再次彰显惠朗科技在智能用章风险防控领域的优势地位。

 

图片1.png 

 

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津银行)成立于1996年,在北京、上海、济南、唐山、滨海、成都设有分行,业务网点覆盖环渤海及长江沿线主要城市。天津银行成立15年来,总资产超过3000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银行排行榜中名列第463位。

 

2016年8月,天津银行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54位。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在济南发布,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170位。

 

图片2.png 

惠朗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作为印控仪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和起草者,在银行业全面数字化智能化办公的大背景下,基于银行业特有的用印场景需求,惠朗科技在行业率先开展智能印章解决方案研发,实现了智能机器管控印章、系统逐级审批用印、自动识别盖章文件、强制采集盖章过程、永久保存用印记录等功能,创新了传统印章管控模式,强化了用印规范,有效防范了用印风险,为银行业印章智能化管理提供支撑。

 

此次与天津银行达成合作,惠朗科技将从产品、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售后维护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多考虑一些,为客户多做一些、为客户提供超预期价值”理念,协助用户加强风险管控,同时加快银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管理的转变,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