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爱在路上 驰援山西 中交兴路“老司机线路”守护卡友安全行车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中交兴路公众号    分享到:

近日,山西局部地区突降暴雨,造成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已启动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今年7月,中交兴路在河南遭遇特大暴雨灾害后迅速启动了“爱在路上”驰援灾区行动平台,持续关爱灾区卡友。在山西暴雨后第一时间,中交兴路在该平台上迅速上线了“爱在路上 驰援山西”救灾专区,通过”老司机路线“和”客服专线“助力山西救援及灾后重建工作。

  图片1.png

 

基于中交兴路领先的技术能力,车旺大卡APP通过“老司机路线”功能,助力进入山西的卡友安全行驶、及时避险。据了解,“老司机路线”是中交兴路依据独有的大数据能力及PB级海量位置、历史轨迹点存储、统计挖掘和查询技术,以高精度轨迹点和路线还原技术为依托,最新自主研发的时空四维空间索引技术方案。“老司机路线”旨在使全国上千万卡友更安全、不绕路、走好路、更省钱,解决卡友行车痛点,使卡友获得了安全、经济省钱的行车路线,并能将经验分享给同行,提升全行业的运营效率。

 

除此之外,中交兴路400-096-6666客服最新开辟了“山西救助专线”,协助山西省境内被困卡友、车辆联系救援;提供专岗找车服务,打通捐赠物资通道,为救灾应急物资运输提供运力调度保障;同时,通过全平台推送安全行车与遇险救助通知,助力卡友安全行车。

 

风雨相守、患难与共。作为领先的物流科技与服务平台,中交兴路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道路货运行业司机群体近千万。据中交兴路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交兴路将持续发挥平台科技能力及影响力,并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号召平台党员司机和退伍军人司机参与救援,积极为受灾地区的灾后救援及重建贡献平台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