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软协支部”)2021年9月22日召开党员大会,发展常海君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软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捷、委员杜跃熙、孟双伟、徐华、专职党务指导员陈丽娜;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流动党支部书记胡勇、副书记张义昆、史君;软协支部积极分子赵丽萍列席会议。

党员发展会由软协支部书记张磊主持,首先党员发展对象常海君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张永捷、张磊介绍常海君同志的主要情况、张磊报告支部对常海君同志的审查情况。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流动党支部书记胡勇、副书记张义昆、史君等分别补充介绍常海君同志在工作中的表现、思想上的进步、自我修养的提升等情况。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对常海君同志入党问题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发展常海君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张磊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全体参会党员,在支部书记张磊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一次誓词,都是对所有党员的一次鞭策。不忘初心,严于律己,与时俱进,积极作为。


 图片3.png

图片4.png


联合党委委员对常海君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常海君同志提出建议和希望。今天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是我们每名共产党员终身的追求,成绩永远是过去式,担当和作为才是我们每天的目标。心中永远心系人民,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不断奋斗。


图片5.png 

会后,支部将提报相关材料请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和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审核批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