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探寻数字贸易之门的正确打开姿势——数字经济生态共建交流会之数字贸易发展研讨即将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如果想了解数字贸易的发展前景、产业发展的最新动向,探寻我国数字贸易发展的关键因素,探讨产业界的联动模式,快来围观即将在9月23日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九街9号数码科技广场数字中国创新中心举办的“数字经济生态共建交流会之数字贸易发展研讨”。本次活动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简称北京软协)主办,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作为2021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系列精彩活动之一,本场活动也是“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数字经济生态共建交流会”的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1.png 

2021年中关村创新创业季将按照“政府指导、市场运作、开放共享”的理念,联合奇绩创坛、红杉中国、德勤中国等多元主体,共同举办全球创新生态峰会等数十场活动。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打开数字贸易之门”,正好契合了海淀区发展数字经济、数字贸易的背景。

赛智产业研究院高级顾问周君、北京市忠慧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裘晓燕,将分别以《数字贸易发展研究》、《〈数据安全法〉与数字贸易》为主题发表主题演讲。来自神州信息、朗新科技、小笨鸟和寄云科技等相关企业的代表对数字贸易的发展前景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4155756.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