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调研组到北京软协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9月1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司法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联合成立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调研组,以及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领导一行,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走访调研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png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秘书长龙飞为调研组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协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概况。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北京软协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北京软协调委会)知识产权纠纷调解的工作环境,认真听取了北京软协调委会有关人员介绍调委会开展知识产权纠纷调解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北京软协调委会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调解员队伍的组织管理现状,以及面向行业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多元纠纷调解的宣传、咨询、培训等情况。

 

为充分贯彻十九大“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精神,积极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等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协调联动、高效便捷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会同司法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成立联合调研组,对北京市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北京软协作为北京地区首批知识产权纠纷司法委托调解组织,始终秉持服务行业企业创新发展理念,凭借协会的行业和专业资源优势,通过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方式,高效、快捷、低成本地为企业化解知识产权纠纷;并与知识产权法院、北京互联网法院、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建立诉调对接机制,主动协同法院化解行业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案件,助力强化行业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联动效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