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市移民出入境政策措施宣讲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为鼓励外籍人才来京居住、工作和学习,营造人才发展良好氛围,国家有关部门相继出台了支持北京创新发展的移民出入境系列政策措施,为外籍人才及家属提供优质便捷的居留服务。为帮助在京企业深入了解相关政策,携手做好人才引进,营造良好的涉外营商环境,特邀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相关负责同志作专场政策宣讲。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9日(星期四)下午14:00--15:30

二、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将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小鹅通”平台直播。

三、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公安局

承办单位: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四、 宣讲内容

北京市为外国人才及其家人在申办签证、居留许可、永久居留证方面出台的政策和创新举措。

五、 参与方式

1. 点击“我要报名”完成在线报名,反馈您所关注的问题,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会前告知直播链接或会议号。

2. 联系人:

刘  涛  010-62564159  liut@bsia.org.cn

常思佳  010-62564219  changsj@bsia.org.cn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21年9月2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