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数字赋能】巨洲云助力万洋集团,全新产业园区招商系统试点上线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巨洲云公众号    分享到:

图片1.png


万洋集团携手巨洲云团队历时八个月共同研发建设万洋招商平台,于2021年7月1日在万洋集团总部正式试点培训上线运行。万洋集团是一家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集群服务商,专注开发万洋众创城,在规划设计、土地集约利用、基础配套建设、产业集聚发展等领域,为区域制造业的集聚升级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解决平台。此次巨洲云携手万洋集团信息管理中心、招商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根据实际业务需求,建立以移动拓客、厂房定制、销售过程管控的规范销售流程,实现客户管理数字化、销售管理数字化、合同管理数字化的在线管理。


图片2.png 

 

此次招商系统试点上线,标志着巨洲云公司产品线又增加一款重量级成员:产业园区招商系统。产业园区招商系统为产业园区销售提供完整信息化解决方案,对产业园区的定位与规划、客户服务品质提升、招商过程控制、企业经营决策方面,都将发挥重要作用,助力产业园区长期稳定经营发展。

 

图片3.png 


万洋集团招商系统项目分为两个建设阶段,一阶段主要实现企业招商过程管理,二阶段实现移动销售拓客。招商过程管理主要包括:目标货值管理、项目准备、招商管理、财务管理、企服管理、统计报表、接口等功能。

 

图片4.png 


随着招商系统持续深入应用和运营,万洋集团将逐步从信息化走向数字化之路,最终协助万洋集团建立数字化运营体系。

 

夯实基础:招商在线化管理

● 业务-建立以移动拓客、厂房定制、销售过程管控的规范销售流程,实现客户管理数字化、合同管理数字化的在线管理

● 管理-开拓获客渠道,规范销售过程、实现业务财务集成

● 协同-连通数据OANC、设计、工程、速算系统,实现业务及数据双向协同

● 数据-通过获客渠道分析、成交客户分析等数据辅助经营管理

 

内控提升:协同、提效

● 以招商管理为纽带,实现费用管理、移动验房、招标采购、以及工程质量管理等环节的全面协同

● 深化预算管控体系,实现预算线上数字化管理

● 搭建知识管理平台,实现制度文件、课程文件,实现知识共享、学习共享

 

精准招商:数字化客户、精准招商

● 客户、签约相关数据的积累,形成客户资源库,客户画像,实现精准营销

● 建立并不断完善运营管理相关指标和数据分析模型

 

决策支撑:经营及运营指标分析

● 经营指标、运营指标数据抽取

● 管理决策支撑

 

巨洲云和万洋集团强强联手,助力万洋集团信息化平台建设迈上新的台阶,随着合作深入,巨洲云将会为万洋集团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并灵活适配企业不同业务管控诉求。

 

企业数字化转型道路艰难且漫长,但只要选择正确的合作伙伴,坚持深耕,行则将至。未来,巨洲云将继续助力产业园区企业规范业务流程、提升管理水平及效率,实现敏捷运营、降本增效,并最终成为最受企业用户尊重的信息化服务提供者。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