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朝阳冉升,踏歌智行荣获2020GEI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踏歌智行公众号    分享到:

近日,长城战略咨询在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报告发布会暨苏州合作交流会上发布《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并公布“2020GEI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


图片1.png 

报告显示,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超七成集聚在“北上苏杭深”五城,主要分布在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人工智能、创新医药器械等赛道,其中六成潜在独角兽企业在2020年就已完成新一轮融资。

图片2.png 

踏歌智行作为一家专注露天矿无人驾驶场景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参与潜在独角兽评选的数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2020GEI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


图片3.png 

恶劣的创业环境下,存活成为不少企业坚守的信条。然而,踏歌智行逆行而上,在困境中展现出惊人的潜力。2020年10月完成了矿山无人驾驶赛道单笔最大的2亿元B融资,时隔三个月再获CMC创投加码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


图片4.png


今年上半年,踏歌智行连续中标多个大中型矿企项目,并开启国内矿山无人运输运营新业务模式。同时,包钢集团白云鄂博铁矿、国家电投南露天矿等合作客户深化合作,复购踏歌智行无人驾驶运输方案。2021年计划在白云鄂博铁矿项目实现全矿区覆盖的17台无人驾驶矿卡运输作业,在鄂尔多斯永顺煤矿项目实现30台无人驾驶宽体车运营作业,国家电投南露天矿项目5台无人驾驶矿卡交付验收。

 

潜在独角兽企业作为独角兽企业的后备军,是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和成长性的新物种。获得“潜在独角兽企业”殊荣,对踏歌智行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的踏歌,发光发热,冉冉升起,万众所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