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协随中关村科学城赴内蒙古敖汉旗开展捐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7月16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随中关村科学城赴内蒙古敖汉旗开展捐赠助学等系列帮扶活动。


图片1.png 

为扎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中关村科学城多次跟敖汉旗政府沟通对接,了解具体帮扶需求。在接到敖汉旗新惠镇高家窝铺小学急缺现代化信息技术设备、丰收乡基层村委会急需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后,中关村科学城规划处面向中关村企业和协会,广泛征集捐助方案。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积极响应号召,用近1个月的时间,筹集到了10台笔记本电脑,并定制了包含LED大屏、电脑、音响设备等价值9万元全套多媒体设备。

在捐助现场,高家窝铺小学校长代表全校150多名师生向中关村科学城和北京软协表示感谢。他说,这是全旗中小学里配置的第一套LED多媒体设备,中关村科学城和北京软协的善举让全校师生无不为之感动。学生们将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和殷切期望。

在丰收乡,丰收乡政府分别向中关村科学城和北京软协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牌。北京软协捐赠的这一批笔记本电脑,将有效促进丰收乡基层村委会办公设备升级和服务管理质量提高,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服务。


2.png 

 3.png 

在今后具体的帮扶方式上,北京软协将进一步针对帮扶地区和困难群众的个性化需求开展个案帮扶,实施帮扶精准化、开展协同帮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扶贫项目,把区域帮扶、领域帮扶与社会组织帮扶融合起来,收到最好的帮扶效果,不断动员会员企业按需而动,长期坚持帮扶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