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猎豹携手友盟+应用性能监控平台U-APM,共同打造良好应用性能体验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友盟全域数据公众号    分享到:

2020年底,随着友盟+应用性能监控U-APM全面升级,猎豹移动清理大师与友盟+达成了合作关系,与U-APM共同守护用户的应用稳定性与性能体验。

 

在应用友盟+应用性能监控U-APM之前,猎豹移动清理大师使用自建平台对App的稳定性和性能进行监控。传统自建平台通常需要消耗巨大的人力、财力和维护成本,占用原本就紧张的自有产品研发资源。友盟+U-APM提供免费、全面、准确的错误捕获能力以及卡顿、启动分析等性能监控能力,不仅能够满足开发人员对于应用稳定性和性能的分析监控,更能很大程度降低资源成本的投入。

 

图片1.png 

 

据了解,猎豹移动(NYSE:CMCM)成立于2010 年 11 月,由傅盛创建,公司致力于“在人机共存的世界里,用科技让生活更美好”。2014 年 5 月 8 日,在纽交所正式上市。在保持原有业务优势的基础上,猎豹移动正在从移动互联网向以AI驱动的产业互联网进行战略升级,以安全工具+AI机器人场景为核心,构建覆盖工具应用、移动娱乐、人工智能、机器人等行业企业在内的猎豹生态。

 

图片2.png 

 

安全工具业务方面,基于用户底层的安全和效率需求,不断通过技术与产品升级,为用户更好的使用电脑、手机等智能终端,提供更加高效、个性化的服务。猎豹移动旗下的猎豹清理大师是一款全球安卓手机优化明星软件,8亿用户的共同选择。

 

截至2020年底,全球累积下载近60亿次。拥有垃圾清理、手机加速、隐私安全防护、微信、QQ、抖音快手短视频深度清理、手机降温等多项功能。极大提升用户手机运行速度,最大程度释放手机空间。

 

关于友盟+应用性能监控平台U-APM

 

U-APM 是友盟+推出的App稳定性监控、性能监控和云真机测试平台。通过轻量级的集成接入即可拥有实时、可靠、全面的应用崩溃、ANR、自定义异常等捕获能力及卡顿、启动分析等性能能力,支持多场景、多通道智能告警监控,帮助开发者高效还原异常、卡顿用户的访问路径和业务现场,缩短故障排查时间。

 

提供云真机测试能力,助力开发者从研发测试质量验收到线上问题复现排查,保障应用品质,提升测试效率。在云真机测试期间自动采集崩溃信息,提供详尽的崩溃报告协助筛查,真正实现监控测试全流程深度打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