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数字赋能】晶众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闭幕式上与嘉定区政府签约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晶众公众号    分享到:

在7月10日下午举行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闭幕式上,上海晶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纽创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遨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嘉定区政府签约,为嘉定在智慧交通、智慧医疗与智能制造等领域再添新动能。


1.jpg


2.jpg


本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晶众携“城市级高精度地图数字底座”参与“AI@上海主题展”。


晶众公司具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地图引擎产品和人工智能核心算法等优势,高精地图数据已覆盖全国15万公里的高速公路、50多个城市道路网络、20多万个停车场。晶众“车位级停车高精度地图”将为智慧出行产业构建一个基于高精度地图的数字底座,解决城市停车领域长期供需不对称、信息不对称的“数字烟囱”问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