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商业智能BI金榜揭晓:永洪获用户倾情推荐,荣登5大榜单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永洪科技公众号    分享到:

日前,36氪发布了中国商业智能BI金榜

 

有小伙伴将这条消息发送给我们,没错,永洪科技又上榜了

 

这一次,永洪科技不仅荣登中国商业智能BI金榜Top10,更是在几个主要榜单中榜榜有名,并且全部位于上位圈:

 

总榜Top10

最佳满意度Top5

最佳易用性Top5

金融行业Top3

制造行业Top3

……

 

图片1.png 

对于永洪来说,这几个榜单分量十足。

 

每一个评分都是来自用户的真实使用体验,而最终呈现出的评分结果,恰恰证明了永洪BI性能强大、极致易用,深得各行业用户的喜爱。

 

回看中国的企服市场,比美国晚了整整50年,但近年来中国企服市场逐渐扩大。

 

各式各样的榜单相继出炉,但这些都没有用户真情实感的一句点评来得实在。让用户满意的产品,才是市场真正需要的产品。

 

图片2.png 

国外BI品牌起步早,但是本土用户使用起来并不方便,要么不适配要么收费高,针对本土用户的服务也差强人意。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必须拥有属于国人自己的BI的品牌。

 

自成立开始,永洪一直将敏捷和智能化作为研发重点方向。

 

从商业角度出发,企业使用数据分析工具是为解决商业问题。

 

从业务人员角度出发,则希望使用更加敏捷的工具。

 

永洪朝两个方向同时前进,从而让企业和业务人员更加便捷地使用BI工具,更快速地响应变化,提升业务价值。

 

在大数据领域,永洪科技正在进行前瞻性的布局。

 

面对传统数据分析无法适配云端、无法很好的处理大数据、技术瓶颈化严重、产品碎片化严重等一系列问题,永洪科技逐个突破,最终带来了更适合本土用户的数据分析产品。

 

时至今日,永洪科技共拥有包括腾讯、华为在内的1000+家合作伙伴,包括国家财政部、海关总署、科技部在内的6000+家企业用户。

 

此外,永洪科技在银行Top20企业的客户覆盖率达80%,在金融、制造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第一。

 

图片3.png 

以上种种成绩不光代表客户对永洪科技产品技术的认可,更意味着永洪BI安全、高效,深得用户的喜爱。

 

36氪发布榜单时曾经说过:“期待这样一份从买家立场出发、没有噪音干扰、高含金量的榜单,能够慢慢成为企服采购决策者的「米其林指南」。”

 

如今榜单公布,永洪科技非常感谢用户的支持和厚爱。

 

“释放数据价值,让人人都是数据分析师”是永洪始终不变的愿景。

 

未来,永洪科技将不断创新,赋能各行各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