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数字经济场景开放日活动报名通道开启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8月2日-3日,“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将在北京举办。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次举办的“2021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数字经济场景开放日活动于7月8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据介绍,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主办。“2021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系列活动将于7月26日-8月1日正式举办。体验周系列活动下设四大板块,包括数字经济场景开放日、数字技术大体验、数字经济网红打卡地探访、数字生活消费体验。体验周为期一周,目的在于邀请北京广大市民体验数字经济的前沿创新和发展成果,与大会形成“高峰论坛+落地普及”双互动。



  体验周期间,数字经济场景开放日活动将带领观众团走进智慧城市大脑、创新技术演示中心、数字创新产业基地、数字经济代表性企业等,分享交流数字经济的成果结晶,感受数字基础技术、数字化赋能、互联数字平台、新模式新应用为社会经济和人民生活带来的意义和价值,并进一步助推行业企业间的合作共赢。

  数字经济场景开放日涵盖智慧城市数字治理、数字化出行、数字化智能制造、数字金融、面向碳中和的数字新能源、数字行业解决方案、数字广电、云计算、人工智能、北斗卫星导航、超级计算、无人自动驾驶、信息消费等领域。

  活动报名将于7月18日截止。数字经济场景开放日官方报名渠道已同步开通,微信搜索“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官方小程序,或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点击“我要报名”后登记信息即可完成报名,通过审核后,便有机会参与,感受数字经济魅力。


  北京数字经济体验周活动将围绕大会主题,集中展现北京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发展成就,让大众在获得沉浸式趣味体验的同时切身感受数字经济给生活带来的改变,让数字经济“可见、可感、可体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