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2021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大赛 启动报名
发布日期:2021-07-03    来源:北京经信局    分享到:

“2021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大赛”将于8月2日在北京市大兴区举行。作为“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聚焦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新热点,致力于打造数字经济领域国际化专业赛事平台。


“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主办。“2021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大赛”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大兴区人民政府、亚洲数据集团共同承办。


大赛的主题是“科技新赋能·数字新标杆”,立足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趋势,聚焦数字生命健康、数字文化、数字贸易、先进智造等领域,围绕数字贸易、数字生命健康、数字文化、先进智造等重点发展产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展开项目招募。


大赛作为“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的特色活动之一,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发掘更多创新项目,解决数字经济领域企业之间的需求和问题,为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储备更多专业的技术人才、挖掘更多的创新项目、助力优秀创新成果和前沿科技的转化。


报名方式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15日 18:00,请将项目报名表和项目BP请发至:lucy_gao@asiadg.com


参赛可联系:高女士,010-65262650-120


附:报名请点击链接 https://www.wjx.top/vm/tU3Fikf.asp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