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创客大赛|“创客北京2021”大赛报名指引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图片1.png


2021年6月16日,第六届“创客中国”北京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作为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将开展窗口平台赛事的组织实施工作,对于符合条件的优秀企业项目,经过选拔将推荐晋级区级赛区,更有机会亮相市级赛区!

 

*凡是通过北京软协平台入口报名的项目,还将免费获得BP优化指导、路演答辩技巧辅导、商业模式打磨等服务。

 

含金量这么高的大赛,优秀的您还在等什么?本次大赛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如果符合本次大赛的要求,请在7月16日24:00前通过大赛的网上注册方式进行报名:http://www.smebj.cn/

                 

大赛报名流程

1.进入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首页(https://www.smebj.cn/)进行注册,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者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1.png


2.点击【立即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

 2.png

 

3.填写用户名、密码、确认密码、手机号、短信验证码,点击【注册】:提示注册成功,并跳转到登录界面;

3.png

4.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大赛报名系统;

4.png


5.进入大赛报名系统后,用户选择相应赛事进行报名;

5.png


6.创客组用户勾选复选框后,点击【创客用户】,即可进入创客报名界面。企业组用户勾选复选框后,点击【企业用户】,即可进入企业报名界面;

6.png 

7.根据要求填写相关的数据项,如果数据项未录入完,可以点击【暂存】按钮,点击暂存按钮后,已经填写的数据项的数据被保存,并可以继续编辑。


8.在基本信息编辑页面,推荐区请选择“海淀区”,联网窗口请选择“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8.png 

9.填写完所有信息后,点击【保存按钮】,跳转至项目列表页。


10.点击左上角创客报名或企业报名中【新增项目】,进入项目编辑页面。

10.png


11.根据要求填写完所有项目信息以后,点击【保存】,即可将项目保存成功,如果项目信息未填写完成,可以先点击【暂存】保存所填写的信息。


12.项目信息保存成功后,进入项目列表页勾选需要提交的项目,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将项目信息提交到上级部门,同时项目状态变为已提交。

12.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