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参加学党史 定向公园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6月19日,由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民建北京市石景山区工作委员会主办,民建北京市丰台区工作委员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联合承办的中共党史知识定向打卡活动暨“博雄杯”第三届定向越野挑战赛在石景山永定河森林公园举办。

  图片1.jpg


作为此次活动承办单位之一,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党支部选派了一支由张磊、赵丽萍、刘涛组成的3人队伍参赛,他们在比赛中发扬了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历时2个小时,顺利打卡了全部15个打卡点,在全部3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公园跑活动以“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为主题。参赛者通过主办方设置的南湖红船、井冈山会师、二万五千里长征等若干打卡点,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导航,循着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打卡,在竞赛中感受红色精神的魅力,培养爱党爱国情怀,传承优秀文化和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青春力量。


图片4.png


北 京 卫 视 报 道 : https://m.btime.com/item/26c7aeiqgvq3di13d8ovk6rdm5e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