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邀请函|“加速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 推动产业数字化融合发展” 数字经济生态共建交流会之走进神州信息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一、 活动背景

《北京市促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行动纲要(2020-2022年)》提出要体系化构建数字经济发展体制机制,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数据价值化和数字贸易发展”六大方向,积极引领和赋能国内数字经济发展,将北京打造成为全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先导区和示范区。其中 “加快数字化发展”关键又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随着长安链、5G网络、物联网、云计算中心、数字贸易试验区、大数据交易所等新型数字经济基础设施的加快建设与部署,数字产业化及产业数字化加速发展,特别是新冠疫情持续影响、“碳中和”目标提出等多种因素的叠加影响下,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需求不断激发,持续推动了各产业数字化领域模式、应用创新的不断发展演进。

在各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以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代表性数字技术融合发展在当前产业数字化领域呈现那些最新的发展趋势与机遇?将对产业产生怎样的影响?当前政务、金融、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数字化发展中有那些最新的模式创新与应用创新案例?数字科技企业在相关创新中又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从而少走弯路呢?6月10日下午,以“加速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 推动产业数字化融合发展”为主题的数字经济生态共建交流研讨活动带您走进神州信息,期待您的参与!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1.活动时间: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14:00-17:00

2.活动地点:海淀区上地九街9号数码科技广场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

 

四、活动议程(拟)


1622797278647903.png


五、活动形式

本次会议采取线下方式召开,为疫情防控需要,人员规模在50人以内。请扫描一下二维码完成报名。

图片1.png

联系人:

陈  希   13521443030

张  磊   13552476328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