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在线直播|【技术实战系列(四)】《平安寿险科技敏捷转型实录——玩转敏捷实践社区》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课程详情:

平安人寿历经2020年的组织级颠覆性变革与创新,在2021年持续迈入改革深水区,其变革力度和规模在业界产生深刻的影响。为了全面激活组织文化,助力组织全面转型,寿险科技敏捷教练组在2019年4月份,组建成立服务于整个组织的内部敏捷社群:寿险敏捷菁英荟。通过线上线下的运营,全面激活组织的敏捷文化,助力业务成功,成为寿险科技内部影响力最大的社群,影响力辐射大部分业务部门。在本次分享中,我们将走进平安人寿总部寿险科技敏捷精英荟一探究竟… …

 

时间:

2021年6月3日 20:00在线直播


主办单位: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嘉宾介绍:

关志光 中国敏捷教练企业联盟 平安寿险科技委派代表。

 

报名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

qrcode (35).jpg

2. 发送公司-姓名-职务-手机-邮箱-微信号至联系人邮箱

3. 服务专员联系,统一拉入微信群

4. 发送小鹅通直播链接邀请进入

联系人:常思佳 18210329307 changsj@bsia.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