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开启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3月26日,由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为“联合党委”)主办,北京模具行业协会第二流动党支部和北京汽车行业协会流动党支部承办的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在北京汽车大厦举办。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联合党委及各支部和相关协会代表参加了学习。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让历史告诉未来——一大到十九大》为主题,重点学习了中共一大、遵义会议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背后的事件,大家与老师共同了解中国共产党一段段惊涛骇浪般的历史。联合党委还向各支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供各支部认真学习。

 

图片2.png 

活动期间,第二联合党委还分别为第二流动党支部和汽协流动党支部进行授牌。



微信图片_20210520163607.png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学习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展现了党建引领行业协会发展的凝聚力和活力。各协会将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把从书本上汲取的营养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3.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