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海通公司与海口综保区、上海美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寻找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新机遇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中海通CUSLINK公众号    分享到:

图片1.png


    近日,为响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战略部署,助力助推自贸港信息化建设,北京中海通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口综保区、上海美华系统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2.png

    

    在海南自贸岛建设的大背景下,此次战略合作将以综保区自身资源为基础,在海南自贸港发展战略和相关政策指引下,整合两家公司的技术资源,推进彼此间战略协同、业务协同,为推动“三智”建设助力,为海口综保区引领海南自贸港改革创新工作提供全面支撑。


    对中海通公司而言,本次战略合作将在战略层面持续推动中海通公司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资源互补,提升公司品牌效应,拓展业务范围和积累行业经验,最终达到合作共赢目标,共同推进自贸港建设。同时,本次战略合作也将为中海通公司协助海关总署落实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提供有力保障,为中海通公司后续深度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整体建设工作提供更多机遇。

 

    海口综保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许亮,中海通总经理孙纯洁、副总经理胡斌、夏锦山,上海美华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贵华、联席总裁朱京、韩晓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在未来,中海通公司将始终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和“创新、突破、提高”的总体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海南自由贸易港项目的投入力度,协助做好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