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软件高质量发展系列沙龙(一)】 浅谈第三方软件测试与软件质量(内附回看二维码)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4月9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软件高质量发展系列沙龙(一):浅谈第三方软件测试与软件质量》线上课程正式开讲。本次沙龙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测试工作委员会的两位测试专家徐楠楠、翟耀超进行主题分享。



图片1.png 


徐楠楠介绍了第三方软件测试的核心价值:在于质量管控,可以通过测试发现并解决缺陷,了解被测对象的质量状况,降低产品失败风险,为决策提供数据依据。同时,提醒大家需求分析、测试用例设计、软件缺陷管理作为第三方软件测试的要点需要重点关注。

 

图片2.png


翟耀超从性能测试的概念、分类、需求分析、环境分析、测试方案制定、测试执行及测试结果分析等几方面进行分享,针对性能测试的常见分类总结特点,帮助企业选择不同阶段适合的方法,以求达到人人可以对软件质量进行监控。

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图片3.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