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数字赋能】多点Dmall与呼和浩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数字化助力智慧商业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多点Dmall官方公众号    分享到:

4月10日-11日,“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呼和浩特(北京)企业家恳谈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工商联、北京市工商联、大型央企国企、全国民营500强企业、在京内蒙古籍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北京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朱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全国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晶明等出席会议。


会上,呼和浩特市商务局与多点Dmall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多点Dmall副总裁田浩参加会议并作为企业代表上台签约。在11日上午多点还作为重点企业在对接会上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413153047.jpg


进入新时代,呼和浩特深度融入京津冀“2小时经济圈”、积极引领呼包鄂乌“1小时经济圈”,围绕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交通物流、生活消费、休闲度假中心”目标,全力建设经济繁荣、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文明和谐、辐射带动力强的现代化首府城市。


微信图片_20210413153056.jpg


下一步,多点Dmall将依托在数字化技术、全渠道营销、零售业升级赋能等方面优势,发挥呼和浩特市在地理区位、资源禀赋、经济环境、产业基础等方面的优势,从供应链数字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商业模式创新及零售数字化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积极助力呼和浩特市商业零售提档升级,合作打造智慧商业。同时积极发挥数字化平台优势,支持呼和浩特市区域品牌和产品,推动扩大农产品上行规模,助力呼和浩特市乡村振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