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数字赋能】校企携手,共促数字化环保执法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HCR慧辰资讯公众号    分享到:

2021年3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家生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与HCR慧辰资讯在北京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兼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家生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主任邢捷、HCR慧辰资讯董事长兼CEO赵龙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双方就共同组建联合技术研发中心、建立科技项目合作机制、建立生态环境执法培训共同体、联合申报及开发相关课题、科技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合作共识,现场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HCR慧辰资讯董事长赵龙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本次校企合作最大的价值就是将公安大学专家、教授的高瞻视野以及在相关领域的深度理论研究成果与慧辰资讯在数据分析应用以及市场落地方面的积累进行融合,通过校企双方的强强联手,协力构建在环境执法大数据分析、环境犯罪智能预警以及环境犯罪侦查等领域的数字化能力与落地平台工具。


图片2.png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兼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家生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主任邢捷表示,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多次提及环境保护和数字化、健全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改革、将数字技术广泛应用于政府管理服务等内容,这些指导内容正是本次合作的方向和目标,将数字化能力落地到环境生态执法层面,让环境执法更精准、效果更好,用数字化的能力改造环保执法的各个方面,推动实践与应用。

 

会谈期间,HCR慧辰资讯技术总监马亮向大家展示了慧辰资讯在政府公共事务管理等相关领域的大数据应用及成果,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谈结束后,邢捷主任和赵龙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HCR慧辰资讯作为科创板数据分析领域首家上市公司,中国数据分析行业领导品牌,其业务不仅覆盖众多商业领域,也深入政府与公共服务领域,公司的数据分析与数字化应用能力在智慧旅游、生态环保、农业数字化等领域为多地政府相关部门提供了专业服务。

 

在十四五规划的指引下,乘着数字化变革的春风,HCR慧辰资讯将以数字技术创新为驱动,全力助推商业企业、各产业领域以及政府公共事务管理的数字化进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