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云和恩墨受邀参加CDEC2021,获优秀数智生态伙伴奖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云和恩墨公众号    分享到:

图片1.png

 

3月30日,由中国软件网、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海比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CDEC2021)暨第十四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以“抢占五新生态”为主题,邀请企业服务领域生态主、合作伙伴等众多嘉宾出席,旨在洞察数字化浪潮下的新趋势,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的新机遇。云和恩墨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以在数字智能方面的技术积淀和数据领域的生态贡献,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奖。

 

图片2.png 荣誉证书与奖牌

 

2020年伊始,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病毒疫情,从一个侧面加速了社会数字化建设的进程。丰富的应用场景,为数字化企业创新创造了广阔的空间,带来了巨大的机遇。根据海比研究院在大会上发布的《2021中国企业数智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显示:我国数字化产品供给市场持续高速发展,2020年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收入规模已达8.2万亿元。

 

云和恩墨作为一家以提供数据库生态软件产品和技术服务为主的科技企业,在数据库、数据云平台、云服务等领域深耕多年,累计服务了超过1000家组织,并与业界厂商广泛合作,共建生态,在推进各行业的数字化建设和智能的数据技术落地方面展现了不俗的产品实力。

 

云和恩墨研发的 zCloud 就是一款智能化的全栈数据库云管平台。它基于服务化架构设计,用于帮助客户以更低成本、更快方式、更安全的策略,实现企业私有云或行业云的多类型数据库云管服务,在数据库资源云化的基础上,通过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管理持续构建稳定、安全、可靠、⾼性能的数据库运⾏环境。

 

图片3.png 云和恩墨代表上台领奖

 

中国已经迈入了数字智能化时代,涌现出的新技术、新产品,出现的新模式、新业态及新渠道,都将催生数字化、智能化产业生态快速变革、蓬勃发展,成为重塑产业格局的”五新生态“。云和恩墨正处在时代浪潮的前沿,并始终以”数据驱动,成就未来”为使命,同生态链上的伙伴一道,围绕用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