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汇成时代荣获“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北京汇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近日,汇成时代荣获“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图片1.png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2010年1月12日成立于北京,是我国具有民间色彩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对困难少年儿童实施生存、医疗、心理、技能和成长救助;创办“儿童村”,建立“少儿服务之家”,设立学习“自强奋进奖”,开辟“慈善救助通道”;对少年儿童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以资助和能力建设等方式支持民间慈善公益组织实施少年儿童服务项目。慈善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我们为孤儿、流浪儿等有特别困难的少年儿童做好事善事。

汇成时代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并持之以恒地为社会公益尽着自己的绵薄之力,在疫情防控期间捐赠物资累计价值超百万,此次被授予“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心企业”荣誉称号,也是汇成时代多年来热衷于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公益所获得的社会认可,未来汇成时代将在自身创新发展的同时继续对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汇聚社会正能量,用爱赋予社会更多的生命力,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同时,汇成时代董事长凌发明先生也呼吁更多企业关注公益事业,特别是新兴行业的企业现在有更大的发展,在企业做大的同时要不忘回馈社会,始终把慈善事业当成事业发展的初衷之一,当代企业家更需要拥有使命感和责任感,最核心的就是体现在一些实际的行动当中,奉献一份爱心,期待大家和我们一起成为爱心企业 !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