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 |【人力法务讲座系列(一)】企业招聘、入职环节的法律风险及应对策略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3月26日,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组织的主题为“企业招聘、入职环节的法律风险及应对策略”培训通过在线直播正式开讲,在“云”上和专家一起聊聊招聘、入职那些事。

 

图片1.png 

招聘入职是企业管理中的第一个环节,也是企业极易忽视和最早遭遇用工法律风险的环节。因此在招聘入职过程中,企业更应当关注其中容易碰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避免为企业之后的正常运营和用工管理埋下隐患,带来不必要的法律风险。

本次培训由北京软协法律顾问、北京伯彦律师事务所合伙律师王丽君进行主题分享,按照招聘广告发布、应聘者背景调查、录用通知发放、入职手续办理的顺序,依次分析各环节容易出现的法律风险并通过条款实例帮助大家规范录用通知书、劳动合同条款的内容。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培训,提醒HR人员要高度重视招聘录用环节,规范人事管理制度,使企业掌握招聘录用的主动权,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图片3.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