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做好《2021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指数报告》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各会员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软件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综合竞争力提升。经研究,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将开展《2021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指数报告》发布工作。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现开展北京地区相关企业申报推荐工作。请符合条件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并做好数据填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在我国境内(港澳台地区除外)注册,内资控股(包括绝对控股和相对控股)的独立法人单位。

2、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务为主,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收入不低于10亿元,且近三年不连续亏损的企业。

3、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会员企业。


二、报送要求

1、统计口径:本届软件百强以企业集团为单位上报(含其全资子公司或控股企业)。

2、申报程序:填写《2021年度重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基本情况表》(见附件)。请于2021年6月2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协会。协会将按推荐条件进行筛选,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推荐。

3、材料要求:

1)电子版:申报表(Word)、申报表及附件(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联系人邮箱;

2)纸质版:申报表及附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送至协会秘书处。


三、评审办法

本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指数报告以企业的规模、效益及研发创新为主要依据,辅以市场开拓能力、社会责任贡献等进行综合评价。请各单位保证数据准确可靠,我会将成立专家审查组对有关企业进行抽查、复核。

联系人:陈希 常思佳

电  话:13521443030、18210329307

邮  箱:chenx@bsia.org.cn;changsj@bsia.org.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06

 

附件:2021年度重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基本情况表.doc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21年2月25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