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协:收到一封来自工信部中小企业中心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临近春节,岁末佳期

空气中都洋溢着喜悦

在这欢庆的时节

我们收到了一封来自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感谢信

这是一份认可、一份鼓励、一份荣誉

也是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

中小企业感谢信_页面_1.jpg 中小企业感谢信_页面_2.jpg

在信中,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以下简称“中心”)对我们在协助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北京市软件行业中小企业发展状况调研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充满期待。

工信部对软件行业中小企业发展状况调研工作伊始,就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使得线上调研、线下座谈等工作可以有条不紊地进行。正因为有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协会才能完成好政府支撑工作,才能得到这份认可与鼓励。为此,协会对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未来,协会也将持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工作理念,践行“服务企业 沟通政府 回馈社会”的目标宗旨,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能力,积极配合“中心”工作,主动为中小企业开展更多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相关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等方面发挥好服务支撑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