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疫”线守护神,门磁报警器屡立奇功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维度保全公众号    分享到:

疫情期间,各地在坚持严管严控的前提下,不得采取锁门、封堵通道等粗暴方式实施居家隔离硬管控。

 

那么社区管理人员如何时刻了解用户的出入情况,又不会对用户造成困扰?如何在保证应急通道畅通的前提下,又能实现防疫封锁,不被人们当成逃避检测的便利通道?

 

图片3.png 

 

这时候,门磁报警器的作用就显而易见了。门窗安装门磁报警器后,将对门窗的开关进行24小时监测,异常开门、关门,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推送报警信息至指定人员。门磁报警器的应用可以有效提高防疫管控效率,又能大幅减少人力投入。

 

图片4.png 

 

疫情期间,维度保全NB-IoT门磁报警器为疫情防控屡建奇功,为广大用户安全需求提供创新的技术防范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让人们掌握安全的主动权。

 

维度保全智能居家隔离解决方案

 

维度保全智能居家隔离解决方案由NB-IOT智能门磁、疫情防控云平台和手机APP等组成。

 

维度保全门磁报警器可以安装在门框、窗棱等位置,当门磁感应器的两部分距离超过2厘米时,感应器会实时发送报警消息至联网中心监控服务平台,同时通过报警声音提醒隔离人员严格遵守居家隔离规定。

 

图片5.png 

维度保全门磁报警器产品小巧,安装简单方便,用双面胶贴在门框上即可启用。一旦有人开门想外出,维度保全门磁报警器就会立即将信息发送到疫情防控云平台和手机APP,监管人员可以实时查看到是哪一户居家隔离人员未经允许开门外出,极大地减轻了社区及相关机构的监管压力。

 图片6.png


维度保全门磁报警器采用分体式磁感应传感器设计,通过感应附件磁铁,来判断门窗的开关状态,通过NB-IoT网络上报云端,及时通知到相关人员。

 

内置NB-IoT无线通讯模块,可轻松实现超低待机功耗、电量可以维持1000次开启,如果一天开启3次的话,续航时间可以长达一年。

 

维度保全门磁报警器优势

 

简单高效

通过门磁报警实现对隔离人员的管控,安装使用简单,社区统一管理

无缝管控

系统24小时无缝管控,解决一线人员疲劳值班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方式灵活

为终端用户提供等多种选择,操作管理更灵活

避免交叉感染

采用无人化远程隔离监测,无需专人查看,避免交叉感染

 

针对疫情隔离防控的特殊性,高质量的终端硬件设备固然重要,定制化的疫情隔离防控平台更是关键。维度保全门磁报警器开发出居家隔离平台系统,所有居家隔离状态在指挥中心屏幕上一目了然。

 

同时为了配合社区街道人员的机动性,NB-IoT门磁报警信息能够直接被推送至对应的联络员手机,使其可以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核对和处理。

 

图片7.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