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走访北京电子制造装备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副书记张永捷、党委委员孟双伟、党建指导员陈丽娜一行三人,来到了位于北京亦庄的北京电子制造装备行业协会走访,行业的领军人、协会理事长耿锦启、协会副秘书长郑利民及三位协会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座谈。

1.jpg

北京电子制造装备行业协会2007年成立,协会秉承做好服务,促产业链发展的宗旨,撑起了国内唯一区域性电子制造装备协会的领军地位。郑利民书记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并就协会承担国家重点项目相关组织协调工作、协会为企业牵线搭桥支持会员企业参与国家重点项目研发等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协会理事长耿锦启表示:一定按照联合党委的工作要求做好党建工作,做好党建与业务发展的融合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不能放松,更不能浮漂,一定要把工作落地做好。

2.jpg

座谈中,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永捷、党委委员孟双伟同志沟通了联合党委的工作及架构,同时称赞协会作为联合党委第一联合流动党支部的书记单位,勇挑重担,党建先行,希望协会和支部在今后党建工作中做好规范动作,同时创新发展。

3.jpg

座谈结束后,郑利民书记引领张书记一行人参观了北方华创题为“精良品质、卓越服务、中国制造”的展厅,展厅展示了中国电子制造装备行业研发的成果,展品令人振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