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协官方网站改版升级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改版升级上线了!

图片2.png 

精准的频道定位

联动的平台服务

丰富的软协讲堂

清晰的十大服务

 

 https://www.bsia.org.cn  搜索

图片1.png 

此次改版在优化首站页面的同时,进一步精细化运营管理,实现内容运营模块化,助力北京软协落地“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工作理念。改版后的北京软协官网,结构更加清晰,各频道的定位更加精准。首页以导航为主,并为所有服务内容设置单独板块,利于会员单位方便快捷获取服务信息。

首页面增加了“软协大讲堂” 栏目,将知识产权讲座、信创线上会议等重磅活动通过视频重现,在不断丰富、多元化服务、的基础上进行更加明确的分类。


图片3.png 

“软协大讲堂”涵盖新基建、金融科技、知识产权、政务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子栏目,汇聚了各领域领导、专家对相关领域政策、技术、应用实践等的分析、解读和趋势展望。《2020北京软协和信息服务业务发展报告》、《新基建下的大数据分析技术未来与行业应用》、《2020北京市知识产权保险试点产品介绍》、《数字医疗构筑疫情防控体系》、《5G领跑新基建激发新消费》等精彩视频已经得到大量点击和好评。

 

图片4.png

图片5.pn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软协大讲堂”,新官网还重点打造了“行业研究”、“人才招聘”等栏目,梳理形成软件企业评估、软著登记、企业(产品)库、登记测试等10大服务模块,加强了与软件无限APP、官微、小程序的联动。


图片6.png 

改版后的软协官网,旨在更好地践行北京软协“服务企业 沟通政府 回馈社会”的目标宗旨,进一步发挥行业组织优势,为推动产业的发展竭诚服务。经过此次改版,已经有着三十多年悠久历史和广泛会员基础的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势必焕发新机,迎来全新的发展。

 

未来,

协会的服务平台将紧跟会员需求,

不断升级优化,

如果您有什么宝贵的意见建议,

欢迎给我们留言,

以便我们做得更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