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各会员代表:

按照北京软协章程要求,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将迎来三年一度的换届大会,向会员通报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需要会员表决的有关重要事项,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集体。为此,协会拟于2020年11月17日下午举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我们将发布两项报告:《2020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报告》和《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会员代表参会,期待您的参与!

 

时    间: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14:00-16:30

地    点:新世纪日航饭店三层世纪厅

会议规模:300人

联 系 人:赵丽萍  15801266578  zhaolp@bsia.org.cn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我要报名完成在线报名。

参会流程:报名-发送参会二维码—凭二维码签到参会(注意手机短信)

备  注:理事及以上单位需代表本人参会,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需向协会秘书处报备,并指定一位参会人。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20年11月9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