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中韩软件企业线上商务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1月2日,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韩国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nipa)联合主办的“中韩软件企业线上商务对接会”于线上成功举办。此次对接会旨在深化中韩两国软件企业交流,扩大合作,建立合作关系,邀请了近20家中韩两国软件企业代表,对共同探讨软件市场、共同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一对一商务洽谈。


1.png两地企业线上交流


参会的中方企业有北京瑞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力思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容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中方企业,与Saige Research、BitSensing、Nkia、NDS Solution、Inswave Systems 5家韩国企业进行了20场的线上交流。此次举行的企业一对一商谈中,会前精确匹配好的中韩合作企业在初步了解双方合作点后进行了更深入的商谈交流。

  2.png

3.png

韩国现场


随着中国软件市场的快速发展,给韩国企业带来了挑战和机会。参会的韩国企业普遍认识到,与中国企业的合作需要长期的战略眼光,发挥韩国的创新能力与中国的市场、资本相结合,是一个很好的具有挑战性的发展前景。中方企业对Bitsensing研发的微型雷达特别感兴趣,该雷达主要用于无人驾驶、健康护理等各种用途。参会中方企业代表说,了解了韩国产品的发展现状及技术,有机会会和韩国企业合作。

中韩两国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这样交流机会,可以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合作,实现双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