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不忘历史 开拓未来--联合党委组团参观黄骅烈士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    分享到:

2-1.jpg

金秋十月,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下属及下属协会,借参加模具博览会之机来到黄骅纪念馆,学习历史,了解革命烈士足迹,缅怀先烈,参观后大家表示,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是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来之不易,我辈在新的历史时期,要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国家建设的更美好,让人民生活得更幸福,不辜负先烈的奋斗和牺牲。

2-2.jpg

河北省黄骅市是因纪念1943年牺牲于此的冀鲁边区司令员黄骅而得名。在烈士纪念馆,大家学习了解了黄骅烈士以及在本地出生的中共工农红军早期领导者之一赵博生烈士的生平,展览把大家带到了中华民族那个苦难深重的年月,重温了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队伍浴血奋斗的历史,再一次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真理。

2-3.jpg

参观恰逢“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大家表示,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只有用自己的勤劳智慧,把中国建设的无比强大,才能傲然屹立于世界之林,我们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为祖国的昌盛,人民的幸福做出自己的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