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猫眼视觉荣登“2020中国VR50强企业”榜单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猫眼视觉    分享到:

2020年10月19日,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江西南昌开幕。在本次全球VR年度盛会上,北京猫眼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斩获2项重大奖项——“2020中国VR50强企业”和“2020世界VR产品大会VR/AR创新奖”。

此次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育新机、开新局”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深度探讨VR行业未来发展。大会上,江西省委书记刘奇表示,VR技术作为引领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提供了重大机遇。特别是在疫情冲击下,以VR产业为代表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实现了逆势增长,展现了强劲的产业韧性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他还表示,“我们将坚持以VR产业育新机、开新局,汇聚先进高端要素,加快提升产业能给,努力打造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VR产业高地。”


图片1.png 猫眼视觉荣获2020中国VR 50强企业

 

与此同时,大会根据企业的规模性、创新性、成长性等多项指标,评选出“2020中国VR50强企业”。北京猫眼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

北京猫眼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AR/VR技术为核心,聚焦于行业技术规模化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将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标准化方案与各垂直行业深度结合,在工业能源、国防科工、铁路运输、职业教育、消防应急、党政宣传、文化旅游、广告营销等领域,提供全行业领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在VR/AR行业中一直属于第一梯队的位置。

 

图片2.png 

“5G智能工厂AR应用及管理平台”荣获“2020世界VR产品大会VR/AR创新奖”

 

在本次大会上,猫眼视觉的“5G智能工厂AR应用及管理平台”也获得了“2020世界VR产品大会VR/AR创新奖”,使这家公司成为到场为数不多荣获两项奖项的企业。而使猫眼视觉获得这个奖项的“5G智能工厂AR应用及管理平台‘’,则是猫眼视觉与中国移动集团政企部、玉柴集团一起合作的进行的5G+智慧工厂项目,通过5G网络打造一整套完整的5G智慧工厂AR+ AIoT 工业平台,再通过统一的管理平台对整个系统进行应用管理和数据管理。

如今,该平台已有50余个落地案例,用户包括中国兵器集团、中国航天、国家电网、玉柴集团、中核工业等企业,领域覆盖军工、动力、能源、核工业等广泛行业。而拥有这个平台的猫眼视觉公司的口碑更是在包括移动运营商等多个渠道形成了广泛的认可,成为行业内渠道首推的合作品牌。

 

图片3.png 

 

近年来,中国VR产业发展一直稳中向好,市场规模相较以前更是不断扩大,行业应用也愈加丰富。在这样的行业前景下,猫眼视觉一直努力紧跟着时代的脉搏抓住机会,不断完善自身产品和解决方案,努力拓展在工业互联网下的更多可能性,同时也十分愿意和更多行业伙伴携手合作,创造更好的行业未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