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百分点承建深圳应急管理大数据治理平台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1.png 

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升深圳市应急管理现代化水平,在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统筹规划和业务引领下 ,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深圳市构建应急管理大数据治理平台,整合和统筹全市应急和安全领域的各类数据资源,为风险管控动态化、监测预警智能化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百分点依托大数据全栈技术和多维数据融合分析能力,构建符合深圳应急管理需求的大数据治理体系,结合自然语言处理、动态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可在自然灾害、安全生产和城市安全等领域支撑多场景智能应用,为深圳应急管理事前、事发、事中和事后四个阶段,提供科学决策支持。

 

在应急大数据治理方面,按照“数用分离、智能驱动”的思路,实现数据接入、处理、存储、应用等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在信息资源规划下,构建统一应急大数据资源中心,实现统一的数据标准、统一的数据接入、统一的数据服务、深度的数据应用和全面的数据安全,对外提供数据共享交换、数据应用等服务,为深圳应急管理的各项业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作为中国领先的数据智能企业,百分点公司将不断探索数据智能技术在应急管理领域的创新应用,提升应急管理常态工作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水平,促进应急管理科技进步,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能力,助力政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