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泰瑞数创入选36氪新基建之王「工业互联网领域」TOP50 今年第三次获同类嘉奖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泰瑞数创入选36氪新基建之王「工业互联网领域」TOP50 今年第三次获同类嘉奖    分享到:

image.png

近日,36氪通过深度梳理工业互联网企业发展情况,重磅发布新基建之王「工业互联网领域」TOP50企业榜单。泰瑞数创作为全产业链数字孪生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凭借着强劲的资本价值力、研发与创新力、产业影响力荣耀登榜,一起登榜的还有阿里云、华为、徐工信息、用友等50家实力雄厚的优秀企业。

 

全球制造业正在经历新一轮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在我国,伴随“新基建”政策的落地,5G、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基建领域的不断发展,为工业互联网打好了良好的基础。工业互联网作为新基建核心要素之一,是新一代网络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能够推动形成全新的工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因此,工业互联网将是我国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支撑,通过不断颠覆传统制造模式、生产组织方式和产业形态,肩负起了我国核心科技突破和制造业产业升级的历史使命。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认为,新基建是引领中国新科技和产业革命的战略依托,将产生多个万亿级投资方向。截止目前,已有22个省推出超过1万个新基建项目,总投资超过33万亿元。

 

在新基建七大板块中,城际高铁和城市轨道等项目的投资占比高达41.4%。这些大体量的数字化工程往往规模大,复杂度高,周期长,采用新的技术手段对数据进行采集、建模、分析预测,建成工业互联网平台,并对结果进行可视化展示辅助决策,成为新基建建设中破局的关键。

 

泰瑞数创作为一家提供数字孪生全产业链服务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在包括工业互联网在内的三大数字孪生核心领域重点发力。SmartEarth工业互联网平台面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需求,构建从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应用的服务体系,支撑工业领域数据资源泛在连接、弹性供给、高效配置的工业云平台,已经在铁路、航空、公路、电厂、港口等十几个工业领域大范围落地,客户涵盖各级政府、大型国企、头部互联网公司等。

 

image.png 


image.png


在研发与创新力上,泰瑞数创SmartEarth产品架构包括四个部分:高精度航空传感器、智能数据处理中台、 空间信息大数据平台 、行业解决方案。具备“硬件/软件/服务”的一体化研发能力。

 

在数据采集上,传感器高空作业时的精度、稳定性、曝光度,以及单位时间的拍摄效率,直接决定着数据获取的质量和成本。泰瑞数创经过十数年的自主研发积累,形成了倾斜摄影航摄仪、高光谱航摄仪、机载双频激光雷达航摄仪三大系列高精度航空传感器,可实现对“空-天-地”全物理场景的三维数据采集。

 

在数据处理上,通过将采集到的数据输入到实景三维建模软件,构建与工程项目匹配的实景三维模型,再对其进行高效自动的单体化、语义化及场景融合处理,就可构建出被机器理解的、支持自动化业务分析的数字孪生体。

 

在应用平台层面,基于多年在空间信息引擎上的技术积累,团队研发了SmartTwins数字孪生底座平台,整合了空间信息服务、知识工程和模拟仿真等多种技术,以微服务的架构为应用开发提供服务。

 

公司正着手构建基于PaaS平台的服务生态,对应数据上云的趋势,提供从底层数据采集到上层应用的端到端技术支持,同时城市数据中心的建立会使数据分布更加集中。目前已在工业互联网十几个细分领域沉淀了大量经典案例,可以实现工业项目从前期环境勘测、设计,到中期施工,再到后期运营维护、能耗监控等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泰瑞凭借在新基建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卓越表现,科大讯飞、华为、金山云、紫光云等多家知名企业都与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仅2020年,泰瑞数创已在同领域获评“2020中国新基建产业创新榜TOP100”、创业黑马“2020‘新基建’产业独角兽”等奖项。这次是第三次获得嘉奖,上榜36氪新基建之王「工业互联网领域」TOP50,是实力的再次验证和肯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