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第三批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发布 ,360政企安全集团成唯一签约安全企业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360政企安全集团    分享到:

10月12日,第三批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发布仪式在京举行,退役军人事务部与360政企安全集团等27家企业代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发挥签约企业的就业吸附优势,力争为退役军人提供符合特点、发挥专长、待遇优厚的高质量就业机会。360政企安全集团轮值总裁胡振泉出席签约仪式,并接受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的授牌。

 

图片1.png / 新闻联播报道截图 /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目标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与360政企安全集团达成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360政企安全集团将按照招募优先原则,每年拿出一定数量就业机会专门招募退役军人;按照待遇从优原则,对专项招募的退役军人在工资水平、生活保障方面给予更优待遇;制定人才培养使用方案,为优秀退役军人从业人员提供人才培养成长通道。


图片2.png


 作为本次签约唯一一家互联网和安全服务提供商,360公司成立十五年以来,培养和集聚了东半球最大的“白帽子军团”,目前公司拥有顶级安全专业人才3800余人,具备世界级的漏洞挖掘与攻防对抗能力,同时积累了国内最全最新的安全大数据,以及万余件原创技术和核心技术专利。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技术发展,网络安全进入“大安全”时代,涉及国家安全、国防安全、基础设施安全、城市安全以及社会民生安全。

360凭借深耕安全15年积累的“国家级”网络攻防实战经验、全网安全大数据、一线APT狩猎形成的安全知识及技术、世界顶级实战攻防专家团队等能力积累,推出新一代以安全大脑为核心的安全能力体系,融合6+1个板块,包括一个安全大脑,十套安全基础设施,一套运营战法,一组专家团队,一套实战演练的机制,一套安全互通的标准,以及一套云端安全服务。基于这套新体系,将若干城市、行业、集团安全大脑利用云和大数据技术进行组合连接、实现互联互通,构建出类似国家反导系统的分布式国家级安全大脑,实现协同联防、深度防御。与此同时,360积极参与国家网络安全建设,助推国内网络安全生态进一步完善。

2019年9月,360发布政企安全战略3.0,以“共建、赋能、投资、培训”的全新战略着力构建大安全生态,带动国内网络安全行业共同成长,帮助国家、城市、行业、企业构建新一代安全能力体系,整体提升应对高级威胁攻击的安全能力。

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军民融合的不断深入推进,网络安全是其中最具活力和潜力的领域之一。360政企安全集团积极顺应潮流,争作新时代网络安全军民融合的“排头兵”。本次签约后,360政企安全集团将积极响应退役军人事务部及国家相关部门的号召,持续优先招聘退役军人,尤其是具有技术专业度的中高级人才,提供一个全球网络安全领域领先的顶级平台。同时,除360自身的岗位需求招聘外,也将专门针对退役军人,免费提供专的网络安全相关技能培训,让退役军人真正拥有一技之长。

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守疆安民作出过重要贡献,经受军队长期淬炼和严格教育,普遍具有忠诚担当、吃苦奉献、诚信守纪等优良品质,是新时代下重要的人力人才资源。360政企安全集团正是看重军人执行力强、守纪律、敢担当的良好素养,从公司成立开始,在符合岗位的基本要求下,始终坚持“退役军人优先录取”的原则,对特殊岗位还会适当放宽年龄等相关要求,用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机会,助力退役军人再就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