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一堂生动的实战党课 --“基层支部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_副本.jpg

2020年8月25日,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组织所辖行业协会的各党支部书记,来到了北京市企业评价协会学习交流,北京市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万守刚书记与大家分享了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心得,会后大家参观学习,感觉案例非常实用,获益匪浅。

2_副本.jpg

万守刚同志有近七年的社会组织基层支部书记的工作经验,他介绍了如何建立党支部规范的工作细则、如何走访会员单位为会员单位提供党建咨询,以党建工作引领协会业务发展,如何激发协会员工积极靠近党组织等方面的工作。万书记及他们支部不断学习,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业务进展,多年来获得了市级、区级和所在街道的诸多荣誉!

3_副本.jpg

 参加双方共建交流活动的各协会基层党支部书记深受启发和教育,双方约定,今后更多互动交流,探索更多的学习交流模式,让社会组织基层党支部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