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线上营销公开课(二)】微信公众号——何种类型的公众号才是企业真正需要的(内附回看链接)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当前,中小软件企业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生存和发展危机,如何共同面对自媒体微信公众号运营对企业带来的冲击和挑战,学习和交流企业应对微信公众号运营推广中面临的共同问题,如何做好自媒体运营宣传工作成为很多企业管理者一直以来最为关心的话题。

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新媒体公众平台运营商带来的困惑,8月21日,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工程师学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联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推出“微信公众平台——何种类型的公众号才是企业真正需要的”线上直播公开课活动,吸引了来自会员企业的百余位学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21151044.png 

此次线上课程由李冠一老师进行主题分享,介绍了新媒体时代内容生存法则、逻辑结构等。同时,剖析企业做新媒体常见的4大误区:ROI控制不住、销售思维展现,内容都是企业自嗨、定位不清晰、执迷用户数量,并将企业新媒体公众平台管理的四个步骤一一详解,帮助企业打造高级感文章,用公众平台为用户服务,打造企业私域流量。

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1597994824.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