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典型带头 经验交流--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优秀党支部”表彰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_meitu_1.jpg

8月14日,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优秀党支部”表彰交流会成功举办。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党建处白津津、许睿两位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向各支部提出了规范化建设支部的具体要求,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刘淮松,党委副书记张永捷,党委委员孟双伟、蒋学文,徐华及联合党委所属支部书记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2_meitu_2.jpg

2020年全世界都在经历了不平凡的上半年,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及所属各个行业协会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作用,带领会员企业抗击疫情,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创造出新的协会成长机遇。经申报考评公示,特别遴选出五个工作有特色的党支部给予表彰,他们是: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北京盾构工程协会流动党支部 、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流动党支部 、北京汽车行业协会流动党支部 、北京机电行业协会流动党支部。

会上,五家先进党支部做了工作经验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联合党委所属各支部是一个大家庭,大家聚在一起,互相学习特别有收获,交流会为各支部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工作增加了信心和办法,未来一年的时间里,各支部将集中做好规范化建设,传播先进典型,抓住机遇,提前计划部署,集中展示北京行业协会党建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党100年华诞献礼,大家信心满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