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厚积薄发 力臻完美——国研网“经济·管理案例库”2.0版上线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北京国研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作为国内首家商业型案例库产品,国研网 “经济•管理案例库”上线迄今已有十年之久,其间历经数次优化,不断完善,凭借着丰富翔实的案例资源和兢兢业业的服务精神得到众多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国研网厚积薄发、砥砺前行,“经济·管理案例库”2.0版日前隆重上线!

 

1.png 

  • 特色案例日趋丰富

国研网“经济·管理案例库”在独家案例信源合作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首页“特色案例专区”旨在集中展示特色精品案例资源。该专区重点展示的“国研案例”是国研独家研究成果,由数百位专家系统总结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企业管理的成功经验。


2.png 

  •  使用体验持续改善

新版对案例库的用户群体加以细分,对教师身份的用户实行单独注册认证制,并对教师用户提供专属的教学案例“使用说明”浏览权和下载权,同时支持附文本的呈现方式。此外,新版案例库建立了顺畅的用户沟通反馈机制,并根据用户的浏览记录和习惯,为用户推荐相关案例,以期满足其与众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 产品功能日臻完善

1.推出案例研究辅助平台

集合了教师身份验证、优秀案例征集、教学知识点大纲、案例研究指南等多种功能。

 3.png 

 2.新增多种可视化效果

新增了“研究领域词云图”、“案例国别分布图”和“案例地区分布图”,以期对海量的案例资源以“国别”或“区域”的视角进行可视化呈现,同时便于按照案例中关键词出现的频次实现检索结果的自动聚类。


4.png 

 

3.进一步优化搜索功能

改版之后,在案例的标题、作者、关键词、来源、全文进行检索的传统方式基础上,用户可以根据设置条件(洲别、国别、区域、企业名称、案例格式等)进一步精准地找到所需案例。

未来,国研网将继续延循经济•管理案例库建设成为集“精品的教学案例+全面的研究案例”于一体的国内权威案例库的定位思路,突显其辅助高校案例教学及软课题研究的优势,将工作重点放在提高教学案例的数量和质量之上,厚积薄发,力臻完美,不断前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